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线选股:南方控股受益升值(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人民币升值对于国内各行业都将产生影响,其中最突出的受益行业为航空、地产等行业。在前期升值后,再度升值成为市场的又一预期,近期市场航空、地产类品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扬行情。在千二点拉锯之际,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很可能成为下阶段上攻的主力军。

  南方控股(000716)具备航空、地产等人民币升值概念,且中期业绩已经成功扭亏。南方控股投资的广西航空是广西惟一一家航空公司,有着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由于抓住了博览会的机遇,使“广航”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南方控股参股广西航空40%股权。广西航空
背倚“山水甲天下”的旅游胜地桂林,发展潜力不容忽视。广西航空有望为南方控股带来丰厚的利润。

  房地产业作为公司支柱产业,通过对原斯壮房地产的重组,整合形成了集团的房地产业板块。原斯壮房地产公司是南宁市最早几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是南宁市最早设计并建造高层住宅楼的房地产企业,具有十余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加上黑五类原有的资源优势,将使集团房地产业发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该股在一季度报亏之后,大幅下跌到1元多的水平,但其中报成功扭亏。因此在该股跌破2元之后,迅速有市场主力介入其中,曾一度以涨停方式快速回升。该股拥有地产、航空两大升值题材,昨日盘中出现抢筹迹象,后市存在一定的爆发机会。(广发证券 邸永忠)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中线选股:南方控股受益升值(图)
南方控股日K线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