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观国际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5:24 新浪财经

    具有14年历史的易观国际是国内领先的基于互联网的高科技信息服务提供商,每年为超过50000名来自TMT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从产业资讯、行业/市场分析、到策略咨询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通过各类活动的组织,搭建了一个超过30000人的交流平台,他们来自于包括CIO、CTO、IT高级主管以及投资机构、行业厂商等。

  易观国际一直致力于改善目前用户在信息海洋中盲目冲浪的困境,通过不断的努力,
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个以最简单的方式,便捷、快速、准确地获取定制化所需的信息的途径,使用户最快地做出市场决策,帮助其占据市场先机。随着对互联网理解的不断加深,易观国际将带来真正高效的新一轮战略决策体验。帮助客户解决商业困惑,并找到可采用的解决方案是易观国际一直以来的信念,在长期研究的基础上,我们为来自行业产业链中的各类厂商,以CIO为代表的行业用户,以及金融、投资机构为代表的专业服务市场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无论是新进入,还是寻找投资目标上做出正确的决策。

  易观国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科技信息服务,包括产业研究、专项研究、市场数据、信息情报、咨询业务、绩效评估、投融资通和专项活动等八类产品与服务线。

  2005年8月,易观国际隆重推出了定位于获取高科技市场和信息技术及相关决策支持的工具包——Awatch易视界™…它适合关注信息技术、媒体和通信产业领域的厂商、行业用户的信息技术部门及专业服务投资机构;同时,也适用于关注高科技领域的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媒体和个人。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产业研究

  1) 基于长期深入的研究,提出对产业趋势的预测,帮助客户把握不确定性,最终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2) 基于独立和第三方的角度开展研究工作,主要成果形式包括多用户的报告、演讲等;

  3) 重点关注IT、电信和媒体产业;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专项研究

  易观国际专项研究专注于IT、电信、消费电子、

半导体等高技术行业的市场研究,基于对高技术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专业的市场研究技术,依托易观国际其他业务单元的丰富资源(信息情报,产业研究,咨询),为客户提供以一手信息为主的专业研究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基于一手信息的市场热点研究报告、定制项目服务和搭车市场研究服务(Omnibus)。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市场数据

  持续性地向客户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市场数据产品。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信息情报

  信息情报部依托于易观国际长期积累形成的基础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开发出独特的信息情报的采集和分析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制定其公司战略、市场策略所需之基础信息以及基础信息分析。

  信息情报部立足于竞争情报理论体系,对网络媒体信息定向监测、跟踪,整理与分析,为客户提供预警情报、跟踪监测、综合报告服务。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咨询业务

  服务于IT技术的使用者与服务提供商,通过战略性的思考,为客户提供基于技术、电信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咨询服务。

  主要业务包括:企业战略咨询、IT&T行业进入与新业务战略设计、电信运营商高效运维咨询等。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绩效评估

  面向行业用户,分析技术应用,尤其是IT技术,对公司业务带来的经济效益与影响,并通过财务模型分析与行业标杆研究,对用户的技术应用现状作出合理评价,并提出针对性的改善建议。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投、融资通

  面向VC,PE,I-banking, PSC, 提供TMT领域中的产业新星的找寻及评级服务,组成上述投资相关领域公司的潜在客户库。

  易观八大知识产品生产线之专项活动

  策划、组织和实施各类易观主办市场活动;

  策划、组织和实施小规模主题沙龙;

  拓展和维护政府、协会、媒体等合作联盟和伙伴关系;

  开拓和实施其它形式相关市场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