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低收入者叫苦房价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2:4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8月10日宣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房价的涨幅远高于低、中等工作收入者的薪水涨幅,美国人拥有自己房屋的梦想因此变得更难,尤其对于教师、消防员和社区工作者来说。

  据美联社报道,这份报告发现,即使在房屋市场相对较便宜的城市如塔尔萨(Tulsa)、奥克拉(Okla),其房价也远高于低收入者如保安、零售员等的经济承受能力。

  房屋策略中心(CenterforHousingPolicy)提供的这份报告还说,研究发现,美国的平均房价在仅仅18个月内涨了20%,达到22.5万美元。而教师、消防员和护士等的工资却维持原水平或仅有轻微涨幅。房屋策略中心是一个非盈利性研究机构,隶属于总部在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国家房屋协会(NationalHousingConference)。

  这项研究调查了超过60种职业的收入情况,搜集了从2003年冬季到2005年春季近200个大城市的

房价

  房屋市场最困难的城市有:加州旧金山、橙县(OrangeCounty)、及东北部城市如纽约和波士顿。

  供房最容易的地区则在中西部如爱荷华州的滑铁卢(Waterloo)、密西根州的萨吉诺(Saginaw),和俄亥俄州的扬斯敦(Youngstown)及利马(Lima)。

  研究同时指出,原来普遍认为供房较易的城市如塔尔萨(Tul鄄sa)和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实际情况也已改变。

  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榈海滩市(WestPalmBeach)平均房价在2003年就上升了近32%,达到24.5万美元。以此推算,一个人必须达到年收入7.76万美元才能有资格申请房屋贷款买中等价位房子。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9月09日 第二十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房价涨幅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