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指南:让娃娃爱上高尔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0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上海,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练习场上,出现了娃娃的身影,处于闵行区的大都会高尔夫教学中心也不例外。

  高尔夫运动可以培养一个人的耐性,因此,那些经常打高尔夫的父母会言传身教,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高尔夫培训中心,让他们在那里接受高尔夫这项运动,锻炼他们吃苦耐劳的性格。

  作为沪上高尔夫爱好者学习正统球技的高尔夫教学中心,大都会的暑假班吸收了一批小学员。“我们这里的高尔夫教学有8位职业教练作指导,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接受专业的高尔夫训练。许多家长送孩子来这里学习,不一定是要他们学习打好球,锻炼他们的意志品质,也是家长们的目的。”大都会高尔夫练习场的市场部总经理丁红说。“高尔夫和其它体育项目有一点不同,它不需要击败别人,而是自己靠技术,力争打得更远更准,向自己挑战,战胜自己。”因为要战胜自己,所以要求球员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因为高尔夫运动可以磨练人的毅力、耐心、意志品质,又能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一项相对比较独立的运动,所以家长送孩子过来,能够提高孩子们处理危机的能力。”丁红说。

  与其他练习场一样,大都会练习场开出了

高尔夫暑期班后,的确吸引了一批小学生前来打球。最近,这里举行了一场青少年高尔夫联谊会,参加的都是小球员,而从美国专程来到上海教孩子们打球的教练,在现场免费指导孩子。丁红认为,这次联谊会很成功,首先是学习课程都是根据学生的暑假时间来度身定做的。每个学生学习10节课后,基本可以掌握高尔夫的要领,其次,小学生们都受益匪浅,“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