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8:58 人民网-市场报

  明年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将首次专设医用耗材馆

  本报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惠通(集团)总公司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6年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将于2006年4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据介绍,为期四天的ChinaMed2005,展示面积将达到20970平方米,海内外参展商达451家,参观总人次达37245人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采购进口设备金额达4000万美元,地方医院的采购额达1.5亿元人民币左右。

  据悉,该展会将首次专门开辟“医用耗材馆”,通过集中展示耗材产品,来满足海外买家和经销商对耗材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蒋凌)

  藏医专家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藏医药养生保健分会主办的“舍力丹专家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舍力丹的有关药效学方面的研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发现这在西藏民间流传已有1400多年的古方的某些机理竟与当今世界前沿的医学理论如出一辙。这充分说明了我国藏民族医药的博大精深。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在发言中谈到:希望借助此次会议的举办以小见大,带动整个民族藏医药行业的稳步发展,将民族藏医药精华奉献给全国人民。

  (李文)

  保健文化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北京盛堂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盛堂春保健文化战略研讨会近日在京召开。会议就如何将中国老龄化导入一个积极健康的老龄化;如何为中年知识分子提供安全有效的、简便易行的医疗保障和保健措施,防止他们英年早逝。与会代表并就倡导乐观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开展老年人发挥余热再就业工程,推广老年保健体育和文化活动,提高老年人的精神

生活质量,组织专家保健医疗社区服务队伍,建立中年知识分子健康状况医疗电子控制系统和医疗服务系统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

  (杨勃)

  《市场报》 (2005年09月05日 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