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缤纷小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0: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店名]西兮

  [地址]广州市中华广场6楼G003[简介]经营品种:工艺品、工艺包、刺绣品、扎染、蜡染布艺、民族服装等特色商品:工艺首饰“西兮”散发浓重的民族风味,带给人的是一种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力。店铺布置得很雅致,有种“大方之家”的感觉。

  [店名]Touch

  [地址]广州市荔湾广场南塔首层FD23A铺[简介]Touch是以印第安风格为主调的店子,卖的东西绝大多数都是店主自己或托朋友直接从境外带回来的,均由当地少数民族纯手工制作而成。最特别的是印第安真皮背包,纯手工缝制,再在上面手工绘上图案,用的是油画的原料,Mr.余自己有一个这样的背包,用了一年多也没有磨损的迹象。因为是纯手工的,难免看出粗糙,却是时下的流行。

  [店名]艾衣人精品坊

  [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竹丝岗二马路72号地铺[简介]一个低调得近乎神秘的店:陈列在铺子里尽数为很稀罕的水晶蜜蜡,被当成藏品展示,老板娘却并不热衷于向每个撞进来的甲乙丙丁推荐它们,因为“明眼人无需介绍自会喜欢,不识的人走过错过也没什么遗憾。这里的水晶统统是挚爱、不是玩物,所以不想流俗”—————店员如是翻述。

  [店名]T6M

  [地址]

状元坊66号雷杰精品商行24档(尾档)[简介]这家店子卖的东西贵精不贵多,男装、女装、项链、手袋、钱包样样都有,但是就不多。如果你想挑些杂志版的衣服,到这就对了。小记就是被一条七彩的方形石项链吸引进来的,不便宜哦卖90元,小小的碎银袋也挺Q的,卖29元。

  [店名]MYSHOES

  [地址]广州市东山区农林下路38号[简介]店主黄小姐非常自信地说,这里的货品都是非常好的,MYSHOES这个品牌是出口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外资鞋,所以各种款式都会和流行走的同样节奏。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店子里面的生意特别好,回头客不但很多,而且成交比例也非常高,返修率几乎为零。再加上小店里的几名服务员工作的时候态度又谦和诚恳,自然生意好得令她开心。(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