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丁字桥新商圈价格战一触即发 家电商圈接连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通讯员杨芳)昨日,武商家电城宣称,其丁字桥店近期开业,万余平方米的卖场将打造成家电界样板店。业内人士称,丁字桥新商圈渐成,价格大比拼一触即发。

  三年前,武汉工贸在武昌丁字桥开店,业绩不俗。原先尚无家电卖场的丁字桥,令商家刮目相看。据透露,丁字桥一家电卖场地址,曾引来八家对手争抢。

  武商家电连锁公司董事长江萍介绍,家电新商圈的出现,与周边新兴小区建设大有关系,通常一个大卖场的辐射半径是5公里。继丁字桥之后,汉阳王家湾也将画圈而战。

  统计显示,目前家电卖场多达60余家,大都分布在商圈附近。此前已形成唐家墩、新华路商圈。

  资深人士分析,新商圈接连形成,竞争日趋激烈,重组并购肯定少不了,家电市场格局会有所改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