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采购团瞄准西部机电第一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6: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曙驰实习生陈琳燕) 随着阵阵礼炮声响,喷薄的彩带渲染着会场……昨日上午,在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的宣布下,首届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博览会在万贯五金机电城开幕,黄小祥、王恒丰、何志尧等领导出席开幕典礼,中华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会长吴石川致开幕词。为期三天的博览会预计将吸引15万余名专业人士和商人齐聚成都。

  开幕仪式后,“全国各地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暨行业发展研讨会”在金府五金机
电城召开,研讨会着重探讨各地行业商会间互动、整合商会间优势资源促进行业共同发展。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何志尧表示,四川将鼓励跨区域投资,扩大行业互利合作。

  据悉,博览会主会场设在万贯五金机电城,展出面积近5000平方米,汇聚了全国各地1000多家五金机电厂商。此外还设置了金府机电城、金府五金机电城、长久机电广场、西门生资一条街、川金府西部五金机电城5个分会场。

  中国西部五金机电第一展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买家,泰国、越南、缅甸、老挝、尼泊尔等国组成的采购团和非洲国际采购团驻会采购,预计成交金额将达10亿元人民币。这将进一步巩固成都在西部五金机电市场的集散地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