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六届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6: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31日在成都市遂宁宾馆召开董事会第六届十七次会议,11名董事及董事委托代理人全部出席了会议,周益明董事长委托赖学军副董事长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余厚全委托独立董事朱方明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议定事项合法有效。会议由赖学军副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批准了四川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油川中油气矿在遂宁市河东新区等区域合资经营民用天然气的议案。

  会议审议了《四川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与中石油川中油气矿在河东新区等区域合资经营民用燃气有关问题的报告》,批准了万通公司以河东新区燃气管网设施经评估后的净资产作为出资,与中石油川中油气矿在河东新区合资组建民用天然气新公司,共同经营民用燃气的方案。合资公司总股本暂定600万元,各占50%股份。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李利勇副总经理的议案。

  由于公司副总经理李利勇已调离本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李利勇的副总经理的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免去李利勇的副总经理职务是正常的工作调动事项,相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4名独立董事同意该项决定。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银行借款抵押条件的议案》。

  截止2005年8月25日,我司及下属了公司在建设银行遂宁市分行、工商银行遂宁市分行、农业银行遂宁市分行借款合计5.49亿元,全部借款均为信用借款。

  随着金融管理政策的变化,金融管理的深化,

银监会对银行监管力度的加强,银行对贷款的规定更加严格。各放贷银行要求我司追加借款条件,由原来的信用贷款改为抵押贷款,落实足值的借款抵押物品并办理合法的登记手续。为了保持长期的信贷关系,加强双方的长期合作,保证公司的良性发展,董事会同意以明星电力大厦土地使用证[遂国用(2004)字第10483号]、明星电力大厦房产(房权证城区字第0012284号)、龙凤水电厂土地[遂区国用(1994)字第0328号]、三星水电厂固定资产作为向上述银行进行借款抵押的抵押物。

  董事会要求公司加强财务管理,改善财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同时加强贷款资金的管理,公司的贷款必须严格用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保证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运行。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4票,弃权0票。

  部分董事认为,公司应加强资金使用的管理,尽力减少银行借款,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