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家单位设计近七成违法旧村改造楼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3:3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1日讯开发楼盘必须预先设计,许多设计单位瞅上了违法旧村改造这块肥肉。据统计,共有51家设计单位设计了我市113处违法旧村改造楼盘。记者近日跟随有关部门检查发现,其中8家单位设计数量占总数的三分之二左右。

  这8家单位及设计的主要楼盘是:

  济南市申工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设计了:天桥区东沙社区居委会在东沙王庄开发的东宇花园;市中区南红庙村开发的红园南区和丽都馨园,分别在二环西路东侧和106医院对面;市中区袁柳西居在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袁西村开发的白马家园东区3、4、10号楼;市中区七贤村在二环南路开发的兴苑家居;槐荫区小董庄村在小董庄东开发的金星小区;槐荫区演马村在村内开发的演星家园;槐荫区大饮马村在村北开发的鑫都小区;槐荫区闫千户村开发的闫千户二区9、10号楼;槐荫区匡山村在村内开发的匡山新村;西吴家堡村在村南开发的龙腾小区等。

  山东恒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设计了:市中区小庄村在村内开发的青牛山庄;槐荫区河头王村在村北220国道南边开发的旧村改造2、4号楼;历城区七里河居委会开发的商住楼工程、

石榴园工程和轻骑路1、2号安置楼,分别在华龙路中段北侧、华信路省监狱对面和华信路17号;彩石镇建委开发的镇政府第三宿舍楼和镇政府安居工程,分别在彩石镇政府东侧和彩石镇建委西邻;港沟镇潘庄村开发的潘庄新居,在潘庄村内。另外,还有王舍人镇赵家村开发的旧村改造1-7号楼、王舍人镇杨北村开发的旧村改造5-11号楼、辛甸居委会开发的辛甸花园、华山镇高墙王村开发的都市绿苑4-6号楼和将军小区5-12号楼、祝甸居委会开发的东方花园35-38号楼、盖家沟开发的盖家沟西区1-8号楼、小辛社区居委会开发的部分楼盘、华山镇姬家村开发的旧村改造楼盘、华山镇东杨村开发的华阳山庄1-2号楼、王舍人镇陈家张马西村开发的双龙居1-5号楼等。

  济南市城镇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主要设计了:天桥区水屯居委会在水屯路西侧开发的水园小区;天桥区柳云社区居委会在柳云村内开发的柳云7、8号居民住宅楼;天桥区黄桥居委会在水屯路开发的东方水岸;市中区谷庄村在村内开发的欣都小区15栋楼及沿街综合楼。

  伊利诺斯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设计了:天桥区林桥社区居委会在标山北路林家庄开发的紫金山小区;市中区党家庄镇枣林村在村内开发的枣林阳光花苑;槐荫区小饮马村在村内开发的鑫城小区。

  山东建设建工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设计了:天桥区卢庄居委会在无影山北路开发的天馨园;历城区西周社区居委会在西周南路东侧开发的西周旧村改造1-3号楼。

  山东杰森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设计了:天桥区袁庄居委会在无影山北路北段开发的旧村改造项目;市中区朱家庄在朱家庄内开发的明珠花园。

  山东省卓源建筑设计院主要设计了:市中区袁柳东居居委会在袁柳庄村南开发的金润花园;市中区七贤村在七贤广场东南开发的七贤小区;槐荫区朱庄村在朱庄路东开发的玉珠花园。

  济南市建筑设计院主要设计了:历下区荆山庄在浆水泉路开发的安置楼;历下区浆水泉风景住宅区管委会在仁合村内开发的仁合村旧村改造项目。(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