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舒茶畅销带动星巴克销售收入劲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40 每日经济新闻

  在泰舒茶饮料畅销带动下,美国咖啡连锁商星巴克8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

  本周三,总部设在西雅图的星巴克发表声明称,在截至8月28日的4周内,公司总营收较上年同期的4.18亿美元大幅上升21%,至5.8亿美元。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咖啡连锁零售商,星巴克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设了9500多家连锁店。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唐纳德在公司声明中写道,“整个8月份,我们看到顾客对手工饮料,尤其是新式泰舒茶的需求相当旺盛。”

  而在截至8月28日的47周内,星巴克总共实现营收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与此同时,同店销售也较上年同期增长8%。

  除泰舒茶系列饮料外,在炎热的夏天,色拉和三明治食品也正受到更多上班族顾客的青睐,唐纳德认为,公司此前进行的完善菜单选择的行动对收入的强劲增长功不可没。他希望趁热打铁,在旗下更多门店推出午餐饭盒包装的色拉和三明治。

  作者:谭雪莱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