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13日与科特勒共进晚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38 每日经济新闻

  9月13日晚,“菲利普·科特勒之夜”将于上海揭幕,现代营销学之父、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终身教授菲利普·科特勒将与沪上200余位商界领袖共进晚餐,面对面地交流。

  “菲利普·科特勒之夜”由TNT公司与《每日经济新闻》共同主办,系“2005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中国站)”大型活动的一程。它也是《每日经济新闻》继首届
顶级时尚行业峰会之后,针对高端商务人群举办的又一盛会。

  届时,银行、通信、汽车、地产、家电、航空等众多领域的驻沪世界500强企业及大型国企营销高管,国内顶尖商学院院长将出席本次盛会,聆听大师题为“营销投资回报的有效提升”的演讲,然后与之共进晚餐,交流营销心得。

  TNT公司直复营销策划服务市场总监陈贝琳表示,中国市场广告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高业务投资回报率已成营销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科特勒的营销理论曾对全球营销人员产生过深远影响,他此次关于营销尤其是直复营销的演讲,会给中国市场营销界带来一次“头脑风暴”。

  从今日起,《每日经济新闻》与NBD网站(www.nbd.com.cn)将同时推出“菲利普·科特勒专栏”,详细介绍这位世界权威营销大师的人生传奇、理论巨著及本次活动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见B7)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