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药业2005中期业绩发布暨广药七厂会在西安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3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朝阁伴随着在上海A股市场半年多来的逆势走强并于近日不断刷新一年来的股价新高以及在香港H股市场上的涨势如虹的优异表现,广州药业终于推出一份令投资者满意并对未来充满憧憬的中期业绩报告。昨日,“广州药业2005年中期业绩新闻发布会暨广药七厂会”在西安举行。这是广州药业首次将这样大型的会议放在西安召开。

  昨日的会议共有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公司投资者代表、证券研究分析专家以及来自
西北五省的近千名医药界人士参加。

  广州药业总经理谢彬在回答为何要将此次会议放在西安召开的问题时说,广州药业的品牌以及名优产品在以两广、香港为中心的华南及东南亚地区家喻户晓,但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却与此不相匹配。西安是中国西部的桥头堡,广州药业此次活动在西安召开旨在使广药的影响力由华南地区全面走向全国各个重要市场。推广其百年老字号品牌和品质卓越的中药产品,增进与西北五省的商业客户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联系,标志着广州药业经营风格趋于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势。

  广州药业是在香港和上海两地挂牌上市的100强企业。2005年1至6月份,广药共实现销售收入45.96亿元,同比增长15.17%;实现税前利润17071万元,同比增长87.48%,实现净利润10359万元,每股收益0.13元,同比增长225.67%;费用率则由去年同期的14.07%下降到今年的12.35%。

  广州药业是拥有医药老字号和名牌产品最多、中药制造历史最长的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中药生产基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