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德置地营造三地业务核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25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9月1日,凯德置地发布信息称,2005年上半年,在经过收购、拿地、合作等一系列“腾挪转换”之后,凯德置地在北京的投资达到了78亿元人民币,在短短1年内翻了一番,距2004年4月正式启动北京业务,不过16个月。

  新到北京上任的凯德置地副总裁廖茸桐表示,北京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宏观调控下日趋健康理性的市场环境,适宜公司平稳地扩大在京业务,使北京成为其在中国北方业务的核心
,实现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以北京为核心的环渤海地区以及以广州为核心的珠三角地区的均衡发展。

  截至2005年8月,凯德置地在华总开发业绩近270亿元人民币,住宅房产超过12300个单元,商业综合资产超过46万平方米,拥有和管理的商用产业超过28家,其兄弟公司雅诗阁集团管理着2400多套服务公寓。

  凯德置地母公司———新加坡嘉德置地最新发布的2005年上半年业绩表明,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嘉德置地的重要业务增长点,成为该集团发展的巨大引擎。业绩报告显示,嘉德置地2005年上半年的收入中11.2%来自中国,达13.25亿元人民币,较2004年同期上升了14.2%。

  此外,今年嘉德置地通过与深国投的两次合作,在中国获得了21家购物中心的部分股份。根据协议,嘉德置地在中国的商场到2010年将会超过400万平方米,并计划于2006年将这些物业在海外打包成基金上市,但具体的地点还没有确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暂时没有更新的消息可以公布。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三版)

  作者:本报记者 郑莉莉 发自北京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