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连金石滩高尔夫球场今日拍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20 辽沈晚报

  由中国富豪任运良创办的大连金石滩高尔夫球场将于今日在沈阳拍卖。

  有媒体报道称,价值数亿的高尔夫球场之所以被拍卖,与任运良和招商银行间的一笔贷款有关。

  中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其网页上发布的拍卖公告称:中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受辽宁
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委托,将于2005年9月2日上午9时在本行拍卖厅举行拍卖会。标的如下: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100%股权起拍价:43740万元。

  昨日,记者数次联系中金方面,询问是否有人参与拍卖,中金的一位负责人并未否认,但以保密为由拒绝回答有关问题。他说:“如果你想了解情况,明天上午到拍卖大厅就知道了。”

  这位负责人表示,拍卖法规定,委托人有权确定拍卖标的的保留价并要求拍卖人保密。委托人、买受人要求对其身份保密的,拍卖人应当为保密。

  大连金石滩

高尔夫球场办公室的一位女士在接记者的电话时说:“拍卖的事我们知道,其他情况不了解。”

  有资料表明:任运良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在家乡辽宁丹东跑运输起家,随后去深圳,于1987年到大连创业。在2004年的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任运良位列第109位,身价1.35亿美元。该年度中国百富榜中,任的资产被估计为24亿元,排名第31。

  由任运良创办的金石滩球场占地3000多亩,号称36条球道中有7条被列为世界百佳球道。从1996年建成至今,金石滩球场年年被评为中国十大高尔夫球场,也是北方最知名的球场。

  首席记者 王海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