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山将成中低价房供应大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0:20 东方早报

  日前举行的上海市配套商品房联席会议工作例会上传出消息,今年下半年将会确保有1000万平方米的配套商品房和500万平方米中低价房预售上市。

  会议透露,为确保实现下半年1000万平方米配套商品房和500万平方米中低价普通商品房预售上市的目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各项工作推进。

  目标规定所有配套及中低价商品房用地要在9月底前取得详细规划和设计方案批复,10月底前完成初步设计审批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11月底前完成施工图审图、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并取得建设项目房地产权证。

  会议同时指出,要从今年两个“1000万”的建设中研究规律性的内容以进一步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决策,显示政府提供中低价

商品房的政策将会延续。

  目前为止上海总共推出的配套商品房用地已经超过1200万平方米,而中低价房的土地上市量还没有具体数据。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中低价房推地计划将可能最终完成1000万平方米中的三分之二到四分之三左右。

  据悉,宝山西城区将成为中低价房的供应大户,未来宝山西城区将会提供总共800万平方米的住宅开发体量,引入人口15万~20万。

  作者:早报记者 刘秀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