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过季品牌服装低价涌向郊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0:0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杨静)正值换季期、商场众服装商家忙于打折清货之时,一部分品牌悄悄将过季产品转移到顺义、通州等郊区商场的折扣专柜,价格优势使之成为郊区消费的新贵。

  记者昨天在通州华联商场、顺义国泰商场看到,这里已经成为了过季品牌的集散地。ONLY、ESPIRT等的打折专柜已经占据了商场的主要位置,其中杰克·琼斯、TO
MTAILOR等男装品牌也成了这里的宠儿。据专柜负责人介绍,这些普遍在1折至2折的过季服装销量最好时每天可以卖到近千件,而且有些顾客特意从城里到此,一买就是四五件。

  对此,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广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增利认为,商家把过季品牌往城外迁,只是商家减少库存的营销行为,它不等同于名品折扣的业态,也不构成对名品折扣的威胁。商家借此只是维护在城市消费群体心中“销量好”的形象,同时满足部分消费群体热忠打折品的需求。

  365名品折扣广场总经理金永安也表示,大型折扣业态一般经营国际品牌的折扣,和折扣专柜所针对的目标消费群体不同,所以不会对整个折扣业态造成影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