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电中国(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0:08 北京现代商报
外电中国(组图)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著名化工巨头美国陶氏化学公司昨天宣布,陶氏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家经正式批准获得在华贸易权和分销权的保税区外资企业,并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立研发中心和全球信息技术中心。还表示中国是陶氏未来战略发展的重心之一,公司将持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和市场拓展深度。

  Solutia在华建新厂

外电中国(组图)
  据亚洲及时新闻社报道,世界领先的夹层玻璃薄膜供应商Solutia计划建立一个生产Saflex品牌聚乙烯丁缩醛(PVB)夹层的工厂。公司准备将新厂建在苏州市,主要致力于满足中国汽
车市场对PVB日益增长的需求。

  中印合作生产冶炼铝

外电中国(组图)
  据道琼斯新闻报道,中国铝业集团同印尼PTAnekaTambang公司签署了一份关于在印尼生产冶炼铝的谅解备忘录。新工厂预计在2008年年底或2009年年初投入生产。

  中海油净利创纪录将投产7油田

  据《联合早报》报道中海油昨天宣布,公司净利润创历史纪录。今年上半年中海油在中国近海共取得4个油气田新发现,其中3个为自营发现。下半年,公司还将会有7个油田投产,公司的产量增长基础将更为稳固。

  宜家广州开分店

外电中国(组图)
  据亚洲新闻报道,在宜家上海店即将开业的时候,宜家又宣布要将它的第三家分店建在广州。同时公司还将考虑在深圳、成都,以及其他城市开分店,预计到2010年,宜家在中国的分店将超过10家。

  栏目主持:董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