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视觉(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0:08 北京现代商报
环球视觉(组图)
  8月31日,一些瑞典马尔默市的年轻人在公园与一群野生飞禽嬉戏。瑞典马尔默市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林木茂密,空气清新,吸引了很多候鸟繁衍栖息。

  新华社

环球视觉(组图)
  萨尔瓦多:一座火山开始活跃

  这是8月31日从空中拍摄的萨尔瓦多伊拉马特佩克火山冒烟的照片。这座距离首都圣萨尔瓦多78公里的活火山近日开始活跃起来,从火山口冒出大量烟雾,萨尔瓦多政府因此提高了该地区的警戒级别。

  新华/法新

环球视觉(组图)
  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

  8月31日,几名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亚洲青年走过意大利威尼斯的丽
多岛电影宫前的金狮雕塑。当天,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在威尼斯的丽多岛开幕,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的19部电影开始对“金狮奖”11天的激烈争夺。

  新华社

环球视觉(组图)
  澳大利亚:受特别护理的袋鼠

  9月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中,一只幼年的黄足岩袋鼠从饲养人员的领口向外张望。由于天气变暖,该动物园中幼兽出生率骤增。

  新华/路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