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证·亚商上市公司50强高峰论坛 > 正文
 

第七届上市公司发展力高峰论坛参会嘉宾邀请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3:37 新浪财经

  2005年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力高峰论坛参会嘉宾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力高峰论坛"将于2005年8月25-2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大会主题为"2005中国资本市场大变局"。

  "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力高峰论坛"是中国资本市场上历史最长的顶级高峰论坛,被誉为中国版的"财富论坛",从199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催生决胜未来的精英论点"是论坛的核心宗旨,因此,论坛每年都会选取当年最热点的经济问题作为大会主题,邀请有关政府领导、最优秀的国内外企业巨头及最杰出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激荡思想。历届嘉宾的精彩发言都会成为当年的热点话题,吸引各界媒体的争相报道,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

  2005年,

股权分置改革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气势迅速展开。中国资本市场进入了风起云涌的新时代,控制权市场机制开始真正生效。在新的全流通市场环境中,在宏观经济的稳健政策下,在日趋国际化的运行规则中,中国资本市场将如何变局?作为中国企业优秀群体的上市公司,该如何应对变局,储备未来的战略能量?本届论坛将邀请中国证监会、国家统计局、国家外管局等高层领导为您解读"中国资本市场大变局",与您共同探询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与会企业领袖之间的交流沟通,8月26日我们还安排了"第4届亚商杯

高尔夫精英赛",让我们在以球会友的轻松气氛中,愉快地全面交流!也同样期待您的参与!

  附上本次论坛的相关资料,请参阅。如蒙光临指导,不胜荣幸!回复为盼!

  联系人: 周一蔚 蒋晨 张微

  电话:021-62959001*355 359 630

  传真:021-62958055

  参会费用:人民币3580元/人,费用包括:

  -一天的会议;

  -开会当天自助午餐、大型晚宴等;

  -高尔夫练习场活动,有资深教练指导;

  -全套会议相关资料;

  -不包括住宿等费用。

  需要参加高尔夫正式比赛的参会人员另外支付费用1200元/人。

  银行帐号

  帐户:亚商企业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帐号:022825-工行虹桥支行古北分理处

  1001282509006705056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