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李湘尚未确定加盟创智赢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4:42 新浪财经

  “创智赢家”日渐临近开播,外界盛传主持人已经既定李湘,还出现了李湘PK方宏进的猜测。

  近日,李湘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却否认了这个消息。她表示说,自己与东方卫视所属的“东方之星”公司正在接触之中,但是并没有确定一定加盟“创智赢家”。而且自己也并不如外界猜测的那样,打算上海创业。

  因此,在8月30日,“创智赢家”节目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有记者就此对节目主办方之一的东方卫视总编辑总经理陈梁提出了疑问。

  陈梁回答说,目前节目主持人到底是谁并没有最后确定。而外界传言李湘与“东方之星”一直都在接洽当中,而并不是仅就“创智赢家”这个节目在谈。

  在新闻通气会上,方宏进已经确定以专家评审团常设评审兼执行官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上,而如果李湘也没有确定加盟“创智赢家”,那么,主持人选到底会是谁?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