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 > 正文
 

跨越边界-全球化浪潮中的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4:15 新浪财经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视野有多宽广,疆域就有多宽广。在这个新的时代,财富放大的秘密在于:无边界思维,跨边界领导力!

  2005年9月27日至29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一枚商界精英的智慧核弹将在“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上炸开。届时,来自海内外数百名各行业顶级管理家和学者将会聚一堂,开谈论见。

  在全球化主导的无边界时代来临之际,在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国家,商业的机与危尽在其中。我们如何建立世界对中国崛起的信任?如何获得跨国及跨文化管理的经验?如何寻找内外资企业发展的动态平衡?如何促进中国品牌的全球化成长?在“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上,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索尼(中国)董事长小寺圭、联邦快递(中国)总裁陈嘉良等跨国公司的中国掌舵手,将对这些笼罩在众多在华公司和本土管理者心头的疑惑做主题演讲,进行详剖细分。

  除此之外,此次高峰论坛还设有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所划分的九个独立分论坛,分别是:“跨国并购的‘机’与‘危’”、“跨国公司的新营销时代”、“中国品牌的全球化成长”、“跨国公司的管理之术与中国企业的管理之道”、“中外汽车厂商能否跨越增长临界点”、“通讯业的博弈与竞合”、“

零售业的新舞步”、“家电业的轮盘”、“创意上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

  届时,百余名业界精英和国内外著名学者将做精彩发言和热烈讨论。美国雷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亚太区高级管理教育副院长Nandani Lynton将在跨国并购论坛上详细分析海外并购的经验和中国并购步伐中所面临的机与危。好孩子集团公司总裁宋郑还将以“好孩子”为例,讲述如何将中国品牌在全球发扬光大,如何在国际化之路上走得更稳健。盛大网络公司总裁唐骏和杜邦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唐博伟,将分别对中国企业的管理之道和跨国公司的管理之术做充分对比和探讨。QUALCOMM总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孟樸和SK电讯(中国)总裁刘允将就目前硝烟四起的通讯业展开博弈与竞合策略的激烈讨论。另外,汽车、零售、和家电等行业论坛也都紧扣当下的市场形势和政策环境,来分析行业发展所面的机遇和挑战。

  最吸引人眼球的将是穿插在分论坛中的两组尖峰对话——中外顶级投资家对话和互联网新锐对话。届时,美国秃鹫投资之王威尔伯·罗斯将和上海复星董事长郭广昌探讨国际化投资理念,而门户网站搜狐和网易、搜索引擎百度和商务网站阿里巴巴的掌门人们,将就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未来愿景做激烈对话和切磋。

  大赢家之道,在于跨越边界,决胜千里之外。“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聚合本土企业领袖及跨国公司精英,在金秋九月真诚奉献一场集重量级和权威级于一身的商业盛宴!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