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试乘试驾到我家”四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5:13 今晚报

  风轻云淡,秋意宜人,本报联合北信中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松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今晚公益进社区”8月特别活动“试乘试驾到我家”已于昨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策划周密,内容精彩,亮点频频。其中深入社区、车型众多、购车调查以及“汽车课堂”等四大热点,也将为参与者奉上一顿丰盛的活动“大餐”。

  晚报公益进社区

  “公益”是本次活动举办的主题。为了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本报联合天津松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把公益活动深入到社区之中。小区读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晚报带来的精神食粮,而且可以亲自参与到活动中来。作为公益活动,松江置业将在小区周围为活动提供良好的试车场地,而参与者在试车的同时,还能够观赏到如画的风景。

  试驾车型齐全

  此次活动几乎云集了目前市场热销的所有主流车型。据北信中乒介绍,所提供的试乘试驾车辆,价格跨度从8万元至30万元不等;车型涵盖经济型、中级、运动型及多功能型等家庭可能备选的所有种类;更包括了3.0升以下所有排量,以及手排挡、自排挡、手自一体排挡甚至四驱的所有驾驶方式,总计多达16款的热销车型提供大家试乘试驾。毫不夸张地说,本次活动的车辆展示规模不亚于一个小型的汽车博览会,而这些都将于9月3日当天,在梅江南大岛酒楼门前活动现场免费向现场参与者开放。

  调查购车趋向

  现在是买车最佳时机吗?油价上涨还该不该买车?选车注重

性价比还是相信品牌?每个准购车族都很关心与购车有关的各种信息。本次活动推出的热点之一——《消费者购车问卷调查》正是基于众多“准车主”的购车需求产生。该调查问卷多角度、大范围地精选了若干热门问题,在本报随后的报道中,通过对回收调查问卷的统计,一些对选车购车有帮助的参考数据将会陆续呈现给大家。

  营造“汽车课堂”

  购车时需要注意哪些数据和性能指标?试乘试驾时应该着重测试哪些性能?注重哪些不同感受?怎样选择适合自我个性的车型?有这些问题的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将会得到北信中乒安排的汽车专业人士的讲解答疑。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安排专人为那些有车一族提供日常用车、养车、护车等基本常识的介绍和讲解,从而在试乘试驾之余营造一个颇具亮点的“汽车课堂”。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