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维品牌建设融入和谐社会大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亲近城乡、构建和谐”大型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为丰富和引导广大农村健康向上的文娱生活,创维集团近日将推出“创维情·文化行”——“亲近城乡,构建和谐”大型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8月9日上午,创维集团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大型文化活动的内容
。根据介绍:活动现场设在一些县市以露天演出的形式进行。演出将主要针对广大城镇和农村人口。将在2005年8月13日~11月1日联手CCTV举行数场主题为“创维情·文化行”的系列大型文艺义演活动。该活动正式启动后,首发站定在辽宁抚顺,然后由北向南,纵贯大陆多个省份。

  文化部、农业部等国务院有关部委的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创维的这一创举,符合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需求,也是贯彻中央关于构建

和谐社会、统筹城乡发展的一个切实步骤。

  创维集团副总裁赵克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创维情·文化行”——“亲近城镇,构建和谐”走进城镇大型系列文艺演出活动,是创维集团品牌建设和公益活动的深化和发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活动秉承″送科技、送文化、送温暖″的理念,通过文艺演出更直接、更贴近、更切实地为农民服务。活动中同时创维还将向当地学校开展扶贫、赠书、赠物等活动,普及科技知识,开展爱心捐献。

  在此精神指引下,将送科技产品下乡、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和送文化下乡三件大事结合起来,促进了城镇文化沟通,达到“送科技、送文化、送温暖”的目的。

  本次活动的核心是大型综艺演出。将在充分利用中国广播艺术团现有丰富的演员资源基础上,联合众多全国著名的艺术家及深受观众喜爱的演艺人员,结合当地的文艺演员和企业特邀演员。郭峰、姜昆、王馥荔、屠洪刚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名角儿都将登台献艺。节目内容紧紧围绕宣传党的“三农”政策、展现农村改革新形象,整个活动总体上热烈、欢快、向上、乡土气息浓郁。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