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国际矿业经济与环境保护论坛下月开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八月二十六日电(张云)由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中国矿业联合会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矿业经济与环境保护论坛暨项目洽谈会,今年九月九日将在太原市举办。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探索·交流·合作”,旨在探索当代矿产资源的有效利用,推进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的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存。

  论坛期间,加拿大、智利、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资深学者、企业精英将云集太原,共商有关矿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以及与矿业经济相关的金融、法律、科技等领域的热点问题。

  有关人士认为,举办国际矿业经济与环境保护论坛将进一步扩大山西对外开放,为山西搭建与世界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地方优化资源配置,深化三晋经济结构调整,促使山西矿产经济与环保事业更快发展。

  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是由太平洋区域和地区由政府、工商界和学界三方人士所组成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上世纪八十年代在日本前首相大平正芳和

澳大利亚前总理弗雷泽的倡议下在堪培拉正式成立,目前已有二十五个国家及地区加入此组织。中国于一九八六年十一月成为成员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