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南美洲中国商品博览会 > 正文
 

三万采购商云集伊基克 南美民众翘首盼望博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8:16 新浪财经

  首届南美洲中国商品博览会组委会消息,随着展会日期的临近,智利及中国方面的组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

  智利方面为此次博览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及宣传工作,当地政府投入了150万美元进行宣传,意在履盖周边10个国家,100个城市的3万名专业采购商和30万名观众来参加本次博览会。

  目前,大部分的宣传工作都已经做到位。智利方面已经在南美洲大量的杂志,报纸,电视台,电台以及各种户外看板等媒体上投放了大量的广告。 智利中国商品博览会官方网站一直保持了一个极高的点击率。高调宣传的结果是,首届南美洲中国商品博览会在当地人的心目中,已经具有了极高的知名度。

  和中国一样,智利以及南美洲的经济近年来都持续稳定地高速发展,当地市场需求空间极其巨大。再加上,中国与拉美国家之间的经济互补性极强,而此前,中国和南美洲的贸易往来还十分有限,大多数只限于民间自发的贸易行为。此次博览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由智利官方组织的中国概念的博览会。因此,对于南美洲当地的专业采购商而言,这次博览会就是一次空前的盛会,他们终于有机会可以和传说中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再加上,博览会的时间定为11月中下旬,这一般是当地人圣诞大采购的时间,是人们一年当中集中采购及消费的最佳时机。据智利方面的消息称,当地民众已经开始像盼望过节一样盼望着博览会的早日举行。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