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测测你的人际关系(职场测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3:42 人民网-市场报

  假如你走向一个熟睡的婴儿时,他忽然睁开眼睛,你认为他接着会有什么反应?

  A、哭B、笑C、咳嗽D、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选A:你是个相当没有自信的人,因此很害怕与他人相处,担心泄露自己的缺点。如果你能再自信一点,积极与他人接触,相信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非常美好。

  选B:你是个很自信的人,交际手腕相当不错,很容易和他人打成一片,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自信,而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选C:你是个非常在乎人际关系,也小心翼翼地去维护,但太过于在意别人的感觉、想法,会弄得自己精疲力竭,最好放松一下自己,以平常心来面对人际关系。

  选D:你是个相当孤僻的人,觉得和别人在一起,还不如一个人快乐自由,但工作是注重团队合作的,所以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

  《市场报》 (2005年08月26日 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