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级品牌”招揽中国生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8:27 人民网-市场报

  日前,超级品牌亚洲区CEO维德·杰福瑞先生来到中国,推销他的策划和包装理念。维德先生说,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但客观地讲,对于国际市场的竞争来说,中国企业不仅缺乏专业机构的有效包装,也缺乏自我包装的经验和技巧,尤其是在国际化推广、国际化营销方面,缺乏有效的推广渠道和工具。

  维德先生说,有人提出中国要做“世界工厂”这一概念。但只做工厂,不做品牌,丧
失的是价值链中最丰厚的一块。如何将本土品牌推向国际市场,是众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但就推广渠道和推广工具来说,目前在国内基本上是空白。正是针对这一空白,超级品牌打算与中国企业合作,为进军国际市场开辟道路。

  超级品牌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品牌认证机构,1991年成立于伦敦。据了解,超级品牌通过从每个国家每年选出100家左右的企业,按照“市场描述”、“荣誉之路”、“发展历史”、“产品介绍”、“近期战略”、“营销推广”、“品牌价值”、“鲜为人知(的事)”等部分的内容汇编成册,出版名为《超级品牌》的企业名录。

  维德先生说,《超级品牌》的过人之处在于它的发行渠道: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品牌价值排名前1000名的企业、五星级饭店、飞机头等舱和机场贵宾室、媒体和广告公司、知名金融投资企业、大学及第三产业机构,直接读者是全世界经济界最高端的2000万顶尖人士。

  《市场报》 (2005年08月26日 第四版)

  作者:本报记者 王海 实习生 徐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