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进乳业傍家乐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2:1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家乐福中国区公关经理王晓忠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今后家乐福自有品牌乳制品的供应商。印有“夏进制造”和“家乐福”商标字样的乳制品已现身家乐福在中国的60多家连锁店中。

  夏进乳业是宁夏新华百货下的一家地区性乳品企业,曾在今年发生过“早产奶”事件。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6月,宁夏天水市工商局麦积分局在当地查获了一批生产日期标注不真实的夏进牌牛奶及含乳饮料。这批来自宁夏吴忠的乳制品,生产日期比查获当天时间提前了1到4天。

  对此,夏进乳业公司副董事长张凤琴解释说,提前标注生产日期一直是乳制品行业的行规,出现此事是企业在管理上的疏忽造成的。

  对此事件,王晓忠则称尚不清楚,只表示夏进作为家乐福的供应商替贴牌生产自有品牌,家乐福能保证自有产品都符合质量要求。“家乐福并不关心夏进的生产方式,只要对方能达到家乐福的质量标准。”

  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欲借连锁巨头突破增长的乳品企业而言,杜绝“早产奶”应是先决条件。

  作者:王怡泓 沈玮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92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