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价追随欧元走高 重要支撑位于每盎司435.0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22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为每盎司437.30美元,比19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36.70美元上涨0.60美元,涨幅为0.14%。

  《国际金融报》援引业内人士的分析称,亚洲市场黄金在清淡交投中曾跌至每盎司435.50美元,随后因美元兑欧元从近3周高点附近回落,黄金将逐步走高。

  8月22日开盘不久,美元走强,降低了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投资者的吸引力,促使金价跌至8月10日以来低点每盎司435.50美元。其后,欧元上涨0.2%至1.2180美元,带动投资者逢低吸纳黄金,促使金价走高。业内人士预计,如果金价回落至两周前触及的每盎司432.00美元附近,将有更多的珠宝商和投资者重返黄金市场。

  文章引述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员的分析称,金价可能跌至每盎司435.00美元下方,基金经理会力图推低金价,但如果在未来3天左右未能成功,则可能反过来推高金价。他还称,金价支撑位在每盎司432.00美元,如果金价果真跌到此位置,买兴会颇为浓厚。

  香港一位黄金交易员认为,目前金价重要支撑位于每盎司434.00至435.00美元水平,这是上次金价涨势的约50%回档位,阻力位可能在每盎司445.50美元。(记者周洪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