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油价格一路走高 春秋航空廉价套餐悄然下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春秋航空推出的低价机票、低价商务套餐已经悄然下架,只有上海-桂林航线上还存在299元的低价机票。

  据了解,春秋航空公司的网站上自开航以来便占据网站页面主要位置的低价机票促销广告已大幅度“缩水”——原来春秋航空在四条航线上推出的低价机票、低价商务套餐产品被压缩到了1/4,只有上海-桂林航线上还存在299元的低价机票,而上海-南昌航线上则以“
赠送红酒”替代原来的商务套餐。

  春秋航空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李伟民表示,受到目前机队规模的限制,尽管单机已实现盈利,但春秋航空公司整体则为亏损。他还表示,航油价格的一涨再涨给春秋航空的压力很大,“现在是通过内部管理来降低成本消耗,尽量不把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但如果航油价格再涨的话,我们也就挺不住了”。

  虽然李伟民称促销活动并未停止,但春秋航空销售人员则表示,廉价产品早在上周就已经被取消。(记者 曹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