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玩乐志:热门网游男人必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追求———《暗黑破坏神》

  《暗黑》之中最为经典且最被人所津津乐道的便是极品的装备。玩家孜孜不倦的杀怪正是为了期盼着某个时刻掉出一件暗金或者绿色的装备,那便是游戏生活中最美妙的时刻。因此,令这个游戏的重复可玩性产生了质的飞跃。于是,著名的BOSS孟菲斯托成为玩家竞相屠宰的羔羊,在他们眼中,小孟就是来赠送礼品的可爱小猪。游戏启示:正是玩家对极品装
备的追求给予了他们无尽的动力,执着地坚持着不得到最好的东西誓不罢休。人一生若是没有追求,那么等待他的将是碌碌无为。

  挑战———《拳皇》

  《拳皇》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了整个格斗游戏界,每年《拳皇》推出新作之时便是全世界格斗玩家狂欢的节日。而乐趣的最高境界则是寻找独孤求败般的强大。要达到这一点,你必须脱离天天蹂躏NPC的自我陶醉感,寻找真正的人作为对手。只有不断地遇到强敌,才会使你产生最强的钻研动力。游戏启示:当你面临强大的竞争压力而毫无惧色的时候,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没有直面对方挑战的勇气,就不可能有成就大业的魄力。

  谋略———《英雄无敌》

  在风靡全球的《英雄无敌》之中,你是位王者,一位统领一个国家的最高领袖。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等领域均在你的掌握之中。无论在哪个领域,都需要谋略的支配。游戏的宗旨便是战胜敌国,取得胜利。如果你要战胜强大的对手,你就必须思考你走的每一步,如何以最省时的方式得到最实惠的资源,如何以最少的代价对敌人造成最大的冲击。游戏启示:注重谋略的英雄,方能无敌于天下。

  冷静———《合金装备》

  和大多数游戏所倡导的战斗主题所不同的是,《合金装备》的玩法更注重的是行动的隐蔽,不到必要的时候绝不发动进攻。在这个游戏中,当你躲在箱子背后窥视敌人一举一动的时候,当你在红外线布成的活动警戒网中穿梭的时候,当你身上出现狙击手长枪上的红点的时候,当你行踪暴露而被一堆敌人围攻的时候,你必须做的是冷静。你需要压抑住心中那股热血,冷静地思考全身而退的战术,回避对方的锋芒。你需要时刻谨记:你不是来杀人的,你是作为一个特工来完成任务的。游戏启示:如果你做不到冷静,你必将功亏一篑。

  友情———任意一款MMORPG

  在

网络游戏中,最令人珍惜是什么?是装备?还是等级?不,都不是。这些大都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折算成了或多或少的金钱。甚至大多数人是入不敷出的。如果你在其中结交了几个知心的朋友,并且后来成了现实的至交,你会觉得这才是你最大的收获。大量玩家对那些老游戏始终恋恋不忘,即使出现更优秀的网游,也舍不得离去的原因是什么?是朋友。游戏启示:职场拼杀中帮助你一臂之力,最值得你去珍惜的人是谁?你可以从游戏的境遇中领悟。瑞丽(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