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B股:回落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4: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周沪深B股大盘呈现回落调整,连续收跌的态势。其中沪市B股紧紧跟随A股大盘,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沪市B股指数终盘收于66.06点,较前一个交易周下跌1.37点,周跌幅为2.03%;深市B股走势则相对更弱,最终深成B指收于1848.47点,与前一周相比跌了90.95点,涨幅为4.69%。近日投资者分歧加大,

大盘走势反复,同时部分权重股的调整说明目前部分资金仍然比较谨慎。

  从盘面观察,前一周活跃的本地股板块本周虽出现分化,但潜力品种仍维持强势;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低价股也再度走强,成为市场的两大亮点。

  本周深市B股市场连续调整,并跌破了5日、10日、20日和半年线,主要是其绩优股未能保持良好走势,而近期低价股又是市场主要的热点,在这方面沪市有些优势,因此出现了沪B走势略强,深B反而转弱的状况。

  当然对于整个B股来说,投资者还需要关注以下因素:其一对A股大盘,目前还是以积极的心态来对待比较好。其二是看B股盘中有否鲜明的领涨热点,热点突出且持续时间长将提升多方力量。

  综合而言,预计后市A股有望继续盘上,这有利于B股大盘反弹。特别是在半年报披露期,投资者要从上市公司资产价值中来挖掘,因为以后这种格局都将会成为市场运作的核心主题。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金通证券 钱向劲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