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2日刘洲伟与INTERBRAND中国CEO陈富国作客新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51 新浪财经

  继2004年首次在中国推出品牌价值管理论坛之后,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与中国顶尖的财经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再度联手,将在今年9月8日至9日推出“2005年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新浪财经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直播此次论坛。

  8月22日上午10:30—11:30,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刘洲伟、市场总监梅波、INTERBRAND中国CEO陈富国将作客新浪畅谈品牌管理,欢迎网友届时积极参与。

  >>>事先提问!

  《21世纪经济报道》简介

  《21世纪经济报道》成立于2001年1月1日,尊崇新闻创造价值。2003年1月,由一周一期到一周两期,彻底新闻彻底领先,成为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他是惟一的、最有影响力的一周两期的报纸,逢周一、周四出版,并以其客观性,讲究事实的写作而著称。《21世纪经济报道》核心读者是公司高管、合伙人、中层管理人、专业人士及政府高级官员。其平均每期发行量达到498,000份(2004年11月份数据)。

  由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和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编制的2004“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评选中,《21世纪经济报道》以5.8亿的品牌价值排名第477位,是唯一上榜的财经报纸媒体。在2004年度莱卡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中,《21世纪经济报道》获颁“风尚媒体大奖”之“最新锐”媒体大奖。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简介

  刘洲伟,199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双学士学位,同年进入南方周末;曾任南方周末新闻部副主任、北京记者站副站长;1999年任南方周末经济部主任,创办《新经济》版块;2000年10月与同仁一道创办《21世纪经济报道》,任常务副主编;2003年1月出任《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

  21世纪报系市场中心总监梅波简介

  梅波,1972出生,毕业于安徽阜阳师范学院历史系。1998年进入南方都市报,任广东广告部经理;2001年6月加入《21世纪经济报道》,历任产经版记者、编辑;2003年6月担任21世纪报系市场总监。

  Interbrand品牌咨询公司简介

  Interbrand是一家在全球居于领导地位的品牌顾问公司,专注于为企业和其他组织创造和管理它们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品牌。

  Interbrand成立于1974年,现在在26个国家设有41个办事处,为全球范围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一站式的品牌咨询服务,包括品牌战略咨询、品牌价值评估、品牌识别系统设计、品牌资产研究以及品牌内部协同咨询。

  Interbrand在不同的品牌咨询领域提供创新的思想, 并且在各个品牌管理领域的实践活动中保持持续的领先地位。2002年进入中国以后,便以帮助中国企业发展强大品牌为自己的使命,已经成功地为国内多家优秀企业提供了品牌咨询服务。

  Interbrand中国CEO陈富国博士简介

  作为Interbrand中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陈富国先生负责中国业务的开拓,并且在中国向客户提供Interbrand的专业品牌咨询服务。近年来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新加坡房屋发展局HDB、德国肖特、尼桑汽车、上海家化、新加坡星展银行DBS、德勤咨询、华为集团、东软集团、浪潮集团、金地集团、立邦涂料等等。

  依托其在数学、统计学、心理学和工商管理学方面的良好专业背景,以及对于中国市场环境的深刻理解,陈富国先生长期从事商业性中国市场与企业研究与咨询,工作方向集中在企业竞争战略,品牌管理等领域。其部分研究成果刊载在《财经》《哈佛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财富(中文版)》《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媒体上。近年来经常在国内主要的品牌论坛和研讨会上向企业组织、政府机构发表关于中国品牌建设问题的演讲,受到有关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

  在2002年加入Interbrand之前,陈富国先生拥有10年的中国市场的研究和相关的营销和品牌战略领域。曾任中法合资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大正市场研究公司总经理。

  陈富国先生1992年获得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并于2000年获得中欧国际商学院(CEIBS) EMBA学位。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