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探察一下你的工作态度(职场测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1:42 人民网-市场报

  忙碌的工作暂时告一个段落,难得老板准你放个长假,你会希望这是个怎么样的假期?

  A有趣好玩

  B放松休息

  C学习丰收

  D浪漫甜蜜

  答案:

  A、你于公于私都是个拼命三郎,从不让自己停下来。你对吃喝玩乐的活动筹画和工作提案一样认真,通宵熬夜对你,已是家常便饭了。

  B、你在工作职场上很投入,在专业领域里也经营了一段时间,已经老成自在,一切都在掌控中。因为太稳定了,也不想在工作上有任何异动,维持现状就好。

  C、这么积极进取,你大概也患有现在流行的“资讯焦虑症”吧!做任何事都希望具有某种目的或意义,要有所收获,不希望浪费一分一秒,对你而言,虚度光阴,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D、工作对你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最多只能和你的家庭生活平分秋色。你不会是个工作狂,因为你工作赚钱的目的,是为了享乐,所以上班时,总是私人电话讲个不停,脑里想的也多半是私事。

  《市场报》 (2005年08月19日 第十六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