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盘口扫描:长阴线切换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53 南方都市报

   周四早盘股指借前日上行之余威惯性上冲,市场成交量突然放大,仅早市就达170亿元。午后疯狂炒作的小盘股全线回落,中小板整体暴挫,市场短多夺路而逃,致使股指出现罕见的单日长阴。

周四消息面并无明显利空,股指大幅振荡出乎多数人的意料。从两市超级权重股的走势来看,失语近两周的主流资金利用指标股刻意“修理”游资的嫌疑很大,因此后市热点可能进行切换。

从周四的排行榜观察,借股改掀起炒作狂潮的小盘股行情已告终。主流机构借助蓝筹权重股的威力痛击游资的软肋,有通过长阴线吸货的迹象,故后市话
语权将由主流资金掌控。

从盘面观察,触及千二心理关口后急速回落,并不意味着股指见顶,主流掌控的蓝筹股近期的诡异表现可能与下周的权证预期有关。因此,后市机会可能出现在蓝筹股中。

短期市场操作难度开始加大,投资者宜逢高减仓被暴炒过的小盘股,转而关注价值低估且周四尾盘急跌的蓝筹股。此外,绩优低价股仍然有补涨机会。

莫大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