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赢家网上论坛 创业点子搏杀正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8:40 新浪财经

  随着创智赢家的海选接近尾声,创智赢家的网上论坛异常火爆起来。

  这里显然已经成为创业者讨论如何创业网上论坛中心。不少人在上面发表自己的创业计划和观点,呼朋引伴,希望在此可以找到志同道合者。也同时寄希望此举可以引起相关专业人士的关注!更有人主张创智赢家搞一次网络视频会议,邀请各路圣手,定期开辟创业论坛。

  各种奇招妙想已经引起了创智赢家节目组的关注!

  署名朱晓辉的武汉选手目前被推为“最具人气创智赢家论坛高手”。此君似乎一天24小时在线,不断抛出创业高论,并且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而其高调怪异行径却招来各路创智赢家诸侯讨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个细心的署名为bronze1115的创智赢家的网友竟然抛出又一惊天大新闻:前一阵子卷款潜逃的同名同姓的前网研国际总裁也叫朱晓辉。bronze1115也同时公布了这一公司的电话,可是打过去却显然是已经人去楼空!

  此时的论坛已经是口诛笔伐厮杀得真假难辩。留言上传速度不断加快,网页不断刷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些网民显然是各个受过高级训练,字字珠玑,一语中的。然而又一署名为“小龙女”的“小女子”也闯入这创智赢家论坛江湖,巾帼丝毫不让须眉。

  不妨,您也瞧瞧去?

  www.winner100.com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