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传媒领袖与企业家高峰论坛 > 正文
 

中国十大活动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6:50 新浪财经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媒介》杂志、列车电视·广源传媒联合主办的中国传媒领袖与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2005年11月12-13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将首次设立中国传媒领袖与企业家战略联盟。以下为论坛活动营销经典案例“金媒奖”征集及评选活动介绍:

  选送时间:2005年11月1日之前。

  参选对象:中国范围内经营的媒体单位、传媒机构、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咨询公司等,或者独立为企业做活动营销品牌传播的策划人。

  参选标准:1、选送案例实施时间为2000年1月至2005年10月;在选送时注明活动营销案例参选类别,如果不在下列参选类别,请注明为“其他”。

  2、选送单位及个人须为法人单位,须对选送案例的真实性负责,案例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知识产权法、著作权法、肖像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文责自负;

  3、入选案例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媒体影响力和企业品牌的提升有所帮助。

  4、入选案例具备一定的专业性,也具备一定的可读性;

  5、入选案例核心策略清晰,执行落实到位,营销效果良好。

  参选类别:1、事件营销类:围绕全国及地方重大事件直播或精心策划的各种事件进行事件营销活动的媒体活动案例。

  2、会展营销类:通过举办各种论坛、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等会展活动来进行活动营销的媒体活动案例。

  3、评选颁奖类:围绕各种人物评选、地方评选、选美、选秀、大赛、排行榜、颁奖等评选活动来来进行活动营销的媒体活动案例。

  4、演艺活动类:通过晚会、

演唱会、歌友会、系列节目等演艺活动来进行活动营销的媒体活动案例。

  5、节庆营销类:围绕全国各地的旅游节庆、民族节庆、城市节庆、传统节庆等节庆活动来进行活动营销的媒体活动案例。

  6、文化考察类:通过记录当下自然、生态、地理、风土人情、异域风情等的文化考察和探索活动来进行活动营销的媒体活动案例。

  评选流程:网上评选 案例参选 知识产权认证 专家参评 评选颁奖

  结集出版

  入选回报:1、在首届传媒领袖与企业高峰论坛上,为入选2005中国十大活动营销传播案例者颁发“2005中国十大活动营销经典案例”证书及金媒奖奖杯,并通过本次论坛合作媒体对外进行发布。

  2、、优秀案例由论坛组委会结集出版发行。

  十大活动营销经典案例金媒奖参选登记表

  案例名称服务企业合作媒体

  案例类别实施时间实施区域

  操作机构主策划人主执行人

  联系人

  信息姓名具体职务

  办公电话移动电话

  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案例

  简介

  案例

  核心

  策略

  案例

  效果

  评估

  本次

  活动

  建议

  是否愿意参加首届中国传媒领袖与企业家高峰论坛? □是 □否

  点击下载参选登记表

  首届传媒领袖与企业家高峰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一号国门大厦B座6层 邮编:100028

  传真:010-64620797 64620877 Email:wwwcttv@hotmail.com

  论坛会务组:史红涛/阳辉

  电话:010-64628091 86179173(移动)80905882(移动)

  论坛秘书长:欧阳国忠 010-64638694 oygz@vip.sohu.ne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