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女性针织上衣销量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意大利女性平针织上衣消费数量增长,预示2002-2004年平均价格下降。2004年女性针织服装消费稳定,重量套头外衣和套领衫(重量600克)消费量减少,而轻薄针织服装较受欢迎。

  据促进从发展中国家进口中心(CBI)近期的欧洲针织市场报告,在女性平针织上衣消费中,毛质上衣市场份额最大,其次是棉质上衣,而人造纤维上衣不太受欢迎。

  但近年来,毛质产品的采购数量减少,进口棉质和化纤产品增长。2002-2004年总数量增长3.1%,估计大约有2亿件。零售价格为20.30欧元(棉),23.80欧元(化纤)以及24.00欧元(毛)。

  与其他欧洲消费者相比,意大利消费者被视为最时尚最有品味的消费者,其次是西班牙消费者。高价设计服装的影响正在减弱,但在德国、荷兰和英国等国家依然起着重要作用。

  由于经济不景气迫使许多消费者不得在钞票与价格之间做出选择。私人商标成为消费趋势的主要受益者。据CBI报告,2006年意大利平针织服装消费预期增长至30亿欧元。尚品(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