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寿英才少儿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3:2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所属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承保年龄:凡年满20至5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投保人,为其出生满60天至14周岁、身体健康的子女或有抚养关系的少儿投保。

  缴费方式:趸交、年交,由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缴费期限(年交):至被保险人年
满18周岁。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生存至25周岁。

  产品特色:

  1、一份保单,既保大人又保小孩。2、积存教育金的最佳险种。3、万一出现事故,代家长完成养育责任。4、保费可豁免,助少儿完成学业,了却后顾之忧。

  保险利益:

  1、成才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至18周岁合同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

  2、创业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至22周岁合同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

  3、安家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至25周岁合同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额的40%给付。

  4、身故保险金:18周岁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按所交保费的1.5倍给付身故金;18周岁生效对应日后身故,一次性给付其尚未领取的生存保险金。

  5、保费豁免:投保人在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生效对应日前身故而被保险人生存,免交以后各期保险费。

  产品功用:

  1、生死两全保险,双重保障,为子女成才、立业、安家提供支持。

  2、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投保人可在现金价值内申请借款。

  3、可转换权益。投保人可在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的生效对应日或以后任一年的生效对应日,申请将保险合同转换为保险公司当时认可的终身保险、两全保险或养老保险,且无需核保。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