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亿家能原配一体机终结 太阳能热水器“半成品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1:01 中华工商时报

  (姜虹)

  针对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存在的问题,北京、上海、山东、河南、黑龙江、浙江、安徽、湖南、江西等11省市的消费者协会日前联合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只有主机而没有原装标准配件、管路的“半成品”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半成品指的是太阳能主机所采用的管路、配件等不是厂家原装标准化的,而是在市场上随意购买。这样的产品即使能生产出热水,也不能保证消费者用上安全、方便、到家的热水,只能算是太阳能半成品。据行业专家提示,这样的半成品所存在的质量隐患短时间内可能看不出来,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尤其是在使用两三年后,经过冬天冷冻、夏天暴晒,问题就会集中爆发,引发无穷后患,甚至会威胁到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山东亿家能太阳能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及其配套产品、光电产品、温屏节能玻璃等系列产品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国家大力支持的可再生能源产业企业。公司作为中国“太阳谷”的主要成员之一,享有“太阳能专家”的美誉。亿家能拥有一系列领先的太阳能核心技术,如三高真空管专利技术集热强热水量大,保温层选用优质材料使用高温高压定量发泡技术,内胆采用先进的工艺……。亿家能太阳能原配一体机有以下三大显著优点:专业化配件,质量更可靠。亿家能“原配一体机”的八大集成配置专门针对太阳能特殊的工作环境设计,与主机完美匹配,达到综合使用效果更优化,质量更可靠;标准化配件,使用更放心。亿家能“原配一体机”的所有配件都经过了专门的检测设备严格检测,无安全隐患,冬季防冻,夏季防烫,不会出现冻堵、锈蚀现象,可谓安全舒适,使用更放心;全原装配件,服务更彻底。用户使用的全套原装配件,责任明确,不管是哪个细节出了问题,亿家能都会主动负责到底,真正服务有保障。

  有关专家称,太阳能“原配一体机”的推出,是太阳能行业迈向成熟的标志。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