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瀚民炒股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50 上海青年报

  有更猛烈G股风暴

  上证综研郭勇斌(瀚民)昨天复牌的中小板G股也很疯狂,G股的炒作还会继续吗?

  答:有一个例子可以证明,G股的风暴会越刮越猛。上海市政府提出要支持本地上市公司进行股改,结果昨天上海本地股的表现十分突出,这从一个侧面反映,现在市场的焦点都
集中在G股上。满世界都是找G股题材的灼热目光。在这种氛围下,G股行情还会越演越烈。

  是否最终G股也套牢一批人呢?

  答:股票的事情,归根到底最后是要有人买单的,这是一个规律。任何题材,任何概念,任何炒作到最后总是要留下一批牺牲品。但是,我们不能因为最后要有人买单,前面就不敢喝酒吃菜了。

  大盘适合追涨吗?

  答:追涨必被套!1160点上面做多是要谨慎的。参加G股行情也有一个时机的问题,不能着急,慢慢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