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月私车额度投放量新增500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昨日,记者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本月私人私营企业小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将于20日进行,本次共投放额度6829辆,创下了沪上私车额度投放的历史最高数。

  据悉,本月投放的6829辆额度中,新增额度4800辆,摩转私委托2029辆,从8月15日起投标者可在市内7个点办理有关手续。

  事实上,此次投放量较上月增加了500辆,不仅创下了本年度投放量的新高,而且也创下了历史之最。

  资料显示,随着沪上私人汽车消费市场的兴起,私车额度投放数量逐年递增。最初,投放量最少的一次仅为500辆,而进入2004年后,私车额度投放量基本都保持在5000辆以上。

  不过,私车额度拍卖的最终成交价并没有因为放量而下跌,而是屡创新高。近几个月在供需关系相对缓和的情况下,最终成交价一直居高不下,4月份以后的平均中标价均保持在3.5万元以上,7月甚至创下了38378元的高价位。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