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声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25 中国经济时报

  “这次‘活的色彩’产品推广口号的正式发布,是爱普生今年4月25日在中国发布全球品牌口号——ExceedYourVision(梦想让视野无限)’的本土化、具体化。”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

  8月4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发布了覆盖其全部彩色影像业务领域的产品推广口号“活的色彩”,同时还隆重推出了多款新产品。此口号的发布结束了爱普生以往大陆地区多条产品线无统一推广口号的局面。

  点评:所谓产品推广口号是一个直观阐述产品利益、与用户进行沟通的产品品牌宣传语或标志,它是提升产品认知度和竞争力的有效传播工具。“梦想让视野无限”为爱普生指引了长期的发展方向,即促进品牌形象从打印机公司向影像公司转变,而此次发布的产品推广口号作为爱普生在中国的全部彩色影像业务领域的统一形象,代表这些业务领域的核心用户利益,传达了爱普生沿着全球品牌口号的方向,不断创新提供超出客户期待的产品与服务的决心,真正实现品牌形象从打印机公司向影像公司的转变。

  “体育推广业务在TOM集团的五大事业群中并不势弱,而是规模上比较小。有报道称,TOM集团将花10亿美金购买F1一定比例的股权,现在断言谈判还为时过早,这是捕风捉影的报道,没有根据。”

  ——TOM集团CEO兼执行董事王

  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份在北京拉开战幕。据悉,中国网球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公司和TOM集团等承办,TOM集团王表示,TOM将致力于将中国网球公开赛办成继四大满贯赛事(温网、美网、澳网、法网)之后的又一顶级国际网球赛事。

  点评:TOM一直在体育推广业务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但国内体育赛事的商业价值远比国外要低很多,比如英超的收入能达到十几亿英镑的水平,而国内的中超也就区区几千万。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赞助、门票等主要收入仍然低于1000万美金,在体育产业中赚钱可能比其他行业更难。

  “公司定位准确,才能很好地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Avaya公司CEO 唐纳德.彼得森

  通信软件、系统和服务供应商Avaya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在2005财年第三季度营运收益为1.9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0美分。摊薄后,营运收益为1.23亿美元,每股收益14美分。营运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200万美元增长至7600万美元。

  点评:唐纳德.彼得森将公司的业绩归结为准确的定位,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新产品,二是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Avaya注重推动IP语音、数据通信与业务应用的融合,显然,做集成更符合当今通讯技术的潮流。这是其获利的根本所在。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信息服务企业,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是高交会ComNet的核心竞争优势。

  ——IDG中国区副总裁徐洲

  2005年10月12至17日在深圳举行的第七届高交会展览总面积达到13.55万平方米,预计参观总人次超过50万,其中,信息技术与产品展(高交会ComNet)是本届高交会规模最大、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

  点评:作为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进出口的重要渠道,高交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之一。对于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来说,高交会ComNet一直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国内外企业之间、上下游企业之间、企业与客户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高效畅通的交流与展示舞台,目前已成为海内外IT业者展示产品与交流技术的最佳商务平台之一。

  栏目点评:毛晶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