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会议团队带火客房生意 星级酒店淡旺季不再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报道:往年的暑期一向是星级酒店的淡季,但与去年相比,今年江城整个酒店业较活跃,淡旺季的差距已不再明显。

  江城一些酒店的内部统计资料显示,晴川假日酒店7月份的业绩较好,有好几天的客房出租率都达到100%。最佳西方五月花酒店上周的客房出租率达到70%。长江大酒店近两个月的客房出租率均达到80%左右。

  据悉,往年6-8月武汉高温酷暑,一些大企业的外国专家都放高温假,酒店生意明显下滑。但今年暑期生意比较好,其中有不少是会议团队。多家高星级酒店负责人都表示,与前两年相比,今年酒店淡季生意不淡,淡旺季差别不是很明显。

  刚从北京出差回来的一四星级酒店老总称,出门在外感觉武汉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很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都打算在武汉设立分支机构。“很明显,武汉经济的快速发展带火了酒店生意。”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五月花酒店今年每个月的客房出租率平均提高了10个百分点。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