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半年美化家园数字说话 205个社区添灯6588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亚峰通讯员易先云实习生邹旋)下半年,如何让江城市容更洁更美?昨日召开的“清洁武汉、美化家园”活动工作会披露了一串翔实的数字,让广大市民心中有数。

  〔6588盏〕加快社区添灯工程步伐,年内为205个社区装灯6588盏,淘汰破损架灯,解决“有灯不亮,无灯可亮”等问题。

  〔2500条〕下半年,将完成中心城区背街小巷2500条破损道路改造,目前已完工七成。

  〔100万〕按照部署,9月底以前将完成100万平方米的粉饰房屋立面、整治广告招牌、清理“三乱”等综合立面整治;

  〔66个〕集中整治集贸市场“出头露尾”,年内完成66个市场的升级改造。

  〔50%〕为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确保全市50%的“市民满意路”上设置规范停放点。年内计划的城区210处停放点正在划定,目前将加强停放点的申报、设置、收费等管理,力争年内实现半数“市民满意路”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