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北公布最新保油方案 武汉圈定70家特保加油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面对外地日益紧张的成品油供应,昨日,省石油公司向外公布了湖北省最新制订的“8月份保油方案”:当月向外地采购4万吨汽油,并圈定了70家重点加油站作为“特保”对象。

  按照预测,8月份,湖北省成品油供需缺口在5万吨以上,仅93号汽油缺口就有2万多吨。本月起,省石油公司每天将有约600吨93号汽油供应武汉,占全省该标号汽油供应量的三
分之一。

  据介绍,其中的500吨将投放到加油站,可满足武汉85%左右的汽车用油需要。另外的100吨油将用于确保武钢、武汉市公交集团等重点企业运行。

  根据目前武汉200家加油站网点的布局,有关方面还选定了武昌中石化梅岭等70座加油站作为“特保对象”,这些油站分布在武汉主要的交通要道上。省石油方面表示,这些站点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证包括93号油在内的所有油品供应”。

  省石油公司提醒,消费者如在“特保”油站加油受阻,可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95105888和95105988求援、投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