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渤海投资 周延:ST秋林 投资回报逐步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6:5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秋林(600891):公司主营零售兼批发百货和进出口贸易等,是一家具有东北板块概念的百货类上市公司。经过2004年5月初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营业楼、秋林商厦开始闭店装修改造后,老营业楼营业使用面积由原来的21000平方米扩大至现在的30000平方米,经营范围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快餐、娱乐等项目,公司的经营业态有了较大的改观。届时必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该股经过大幅超跌之后,股价在1.25元的历史最低点获得了较强的支撑。同时MACD指标显示,其股价与技术指标出现了严重的底背离,这意味着该股反击的时机已悄然来临。近期该股在历史最低区域构筑了标准的大圆弧底形态,蓄势极为充分。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放量走高,而其目前股价仅有1.60元,底部一旦启动,后市将具有非常大的上涨空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