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战宝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6:5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双通道准则 周三支撑位1139点,压力位1167点。

  黑马雷达 宏源证券(000562) 板块监测 券商股

  指点迷津

  1、公司去年经纪业务非现场业务量占公司交易总量的33.5%,投行取得行业排名第四。近年一举收购了浙江省信托,将触角伸向了最具发展潜力的浙江地区,以收购的方式占据了浙江的市场份额。

  2、近期国家通过央行再贷款、直接注资等措施,大力拓宽券商融资渠道以支援目前的证券市场,这对公司无疑是一大利好。

  3、二级市场上,该股建仓完毕进入主升阶段,近日股价一举突破60日、120日均线,中期上升趋势确立,短期有望在中信证券的良好预期下展开拉升行情。

  4、支撑位:4.15元压力位:4.60元。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杭州新希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