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标普:发达国家股票市场7月涨势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6:4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昨日宣布,7月份全球股票市场的强劲表现,导致该月标准普尔/花旗集团发达国家指数上涨了3.85%。标准普尔的月度回顾报告显示,7月份是标准普尔/花旗集团发达国家指数今年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个月,并且该指数的强劲表现使其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上升到4.20%。

  发达国家各地区7月份的股市都有上涨,年初至今也有上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7
月份分别上涨4.18%、3.76%和2.70%,年初至今则分别上涨4.71%、4.30%和1.97%。各国的回报率从芬兰的0.18%到韩国的11.57%不等。

  而在新兴市场中,7月份表现最好的是约旦,其股市上涨了18.22%,表现最差的委内瑞拉股市则下跌了5.08%。此外,中国台湾地区、南非和巴西表现突出,7月份分别上涨3.00%、7.66%和4.85%。标准普尔/花旗集团新兴市场指数7月份上涨了5.92%。

  能源是7月份表现最好的领域,7月份回报率为5.50%。保健和金融领域7月份增长2.87%,为增幅最小的领域。

  作者:青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